移至主內容
 

企業
社會責任

 

關懷本集團僱員

關懷僱員身心健康乃大凌的首要任務。本集團已制定一套長遠策略,務求可盡力照顧每位員工,包括為僱員提供條件吸引且於市場上具競爭力的薪酬及福利計劃。本集團鼓勵僱員持續進修,實現終身學習。為達致此目標,本集團盡力協助員工並鼓勵他們參與在職培訓,藉此提升工作技能。另一方面,本集團亦同樣關懷僱員的精神健康與身心發展。本集團定期不時舉辦員工聚會以凝聚關懷氣氛。與此同時,職業安全與健康乃本集團另一重點發展領域。本集團受惠於這些社交活動,成功保持員工流失率偏低。

職業安全與健康

本集團管理層認為僱員健康乃集團的重要資產,故此,本集團非常關心員工之健康及安全,包括精神健康以及身心發展。為保持辦公室內空氣質素達到較高標準,本集團會定期派遣專業空調清潔公司人員親臨辦公室清洗空調設備。本集團為了推動綠色辦公室概念,除了提供舒適工作環境,亦鼓勵僱員在桌面上放置盆栽。

僱員發展

本集團自2011財政年度起已推行持續進修資助計劃,根據有關計劃,每名員工每年可取得最高達港幣一萬元的持續進修資助。本集團相信,通過本進修資助計劃,僱員將可藉此提升工作技能,加強專業知識培訓,進一步改善工作表現。本集團設立教育資助計劃支持員工繼續進修,公司業務亦將因而得益。根據集團過往推行進修資助計劃的經驗所得,集團全體僱員的工作士氣及生產力同樣有所提升。

樂在大凌

為減輕員工的工作壓力,本集團會每年為僱員組織聚會,包括於辦公室內舉辦生日派對、籌辦聖誕節聯歡會及農曆新年春茗晚宴等。此外,為推廣員工家庭和諧,本集團亦曾為所有僱員及其家庭成員舉辦旅行團。本集團相信,透過該等員工聚會,可建立並同時提升僱員之歸屬感。本集團亦相信,透過該等聚會,僱員可於工作與生活之間取得平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