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至主內容
 


關於大凌

 

行政總裁簡介

張浩宏先生於2009年獲委任成為大凌集團有限公司行政總裁,亦為本集團執行董事,以及香港青年聯會成員 (Hong Kong United Youth Association Limited)。彼之前亦曾任澳門節能協會副會長。

張先生出生於香港,為集團創辦人張志誠先生及楊杏儀女士之子。自高中便於北京學習,畢業於北京大學國際經濟與貿易學系。於北京大學學習時出任多屆棒球隊隊長,帶領隊伍嬴取多項錦標,其領導才能當時已經嶄露頭角。畢業後於「中國經濟發展研究基金會」(隸屬中國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)進行實習工作,建立起良好及廣闊的人際網絡,曾接待多位中國高層官員,如國家主席胡錦濤,國務院副總經曾培炎等等,亦參與基金會接待世界500強企業總裁項目。張先生於中國內地生活多年,與中國經濟發展同步前進,對國情透徹了解,與置身於香港面看內地發展實有不同領略,此一優勢有助帶領集團進軍內地市場。

張先生加入長雄集團有限公司後,善用於中國北京學習期間建立起的中港人際脈絡,為集團帶來了眾多具有潛質的內地客戶及合作夥伴,如:中資企業、紅籌國企、中資銀行、國內證券行等等,有助策劃及協調集團團隊的長遠發展計劃,集團有信心進一步開拓及發展中國市場。

張先生近年積極尋找新興市場的發展機會,2010年曾出席於香港貿發局舉辦的商界午宴與烏克蘭總統會面,並結交了不少當地官員,張先生希望透過了解當地政策,從中研究投資及發展機會。張先生希望從“根”出發,秉承張志誠先生打開東歐市場的佳績,領導集團業績再創高峯並不斷締造突破性增長。

張先生抱著「取之社會,用之社會」的信念,幫助有需要人士,曾帶領集團仝人參與多次慈善活動,如:汶川大地震籌款等。張先生深信人力資源為集團最寶貴的資產,集團一向關懷僱員發展,除了在職培訓外,亦鼓勵僱員持續進修;集團亦積極推行職業安全及關懷僱員之健康,曾推動「綠色辦公室」概念,向僱員灌輸環保意識之餘,亦改善了員工之工作環境。